全部

川汇区四个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宋磊 朱丹丹 艾增升

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等区四个班子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一行人走访慰问了消防指战员、人武部官兵、离退休老干部、脱贫群众、特困残疾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川汇区消防救援大队、川汇区武装部,李宗喜、李湛与消防指战员和官兵们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李湛说,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和官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保障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忠诚履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宗喜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宋煜、梁显栋、沈伟、李彩文参加慰问。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李宗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川汇区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杜国强等的过程中,李宗喜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来源、社会保障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在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以坚强乐观的态度,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李宗喜还来到城北街道办事处邵寨行政村,看望慰问脱贫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副区长晋瑞英及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邵安心、邵士良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的传统美德,积极干事创业,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增收致富。同时,他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产业帮扶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带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副区长巴兵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过程中,李湛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嘱咐老干部们要注意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区直相关单位要从生活上和思想上关心、重视老干部,把关爱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干部们的身边。

梁显学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区领导肖炜、王保林、王建党及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参加。梁显学一行先后到栾子良、李群忠、王桂英、杨金剑等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对老干部们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张剑锋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特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夏新明、张兴龙、马淮海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红卫参加慰问活动。慰问中,张剑锋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老干部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不断增加困难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