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清洁家园齐动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推进“清洁川汇、美丽家园”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做好、做细、做实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不断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强化监管,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办事处以此次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制定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一方面突出宣传,营造氛围聚合力。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大喇叭广播、微信群转发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养成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另一方面加强督查考核,强化问责问效。成立督导检查小组,通过实地察看、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各行政村、社区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同时将人居环境整治日常调度与集中督导相结合, 坚持建管并重,内外共同发力使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得以持续,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