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区组织人社局联合中科盛世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月2日,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到许湾乡叶庄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代表。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局长王青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徐涛和困难群众逐一握手,鼓励大家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在组织人社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创新创业,早日脱贫摘帽走向生活富裕,共享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果。

王青指出,2021年叶庄行政村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村“两委”要提前谋划,乘势而为,为全村群众摸索出一条就地创业、自力更生的致富之路,千方百计促进就业、改善民生。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利用企业的科技优势,积极探索,量身打造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整合政府部门和各类市场资源,为示范区农产品销售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

据了解,中科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和示范区组织人社局多次携手,与许湾乡叶庄行政村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在该村贫困户“六改一增”、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出资4万元共创共建,对提升该村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