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育体育局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1-0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2月3日下午,陈州办邦杰社区六中家属院运动场上墨韵飘香,热闹非凡,川汇区教育体育局组织6位教师志愿者开展“新春佳节送温暖、和和美美过新年”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挥毫泼墨,创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赠予社区居民。很快,运动场上人头攒动,桌子旁边聚满了等待的居民。志愿者不厌其烦一副接一副写,“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为2021年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写的春联太有意义了,别提多高兴了,这是对我们最好的祝福。”现场居民手捧“福”字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给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践行了“温暖川汇”志愿服务活动。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