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看望慰问王艳彬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艳彬,我们来看你了,祝你新年快乐!”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双楼乡看望慰问张庙小学教师王艳彬,给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该县领导马超、蒋磊、张爱联等参加慰问。

“去省城检查得怎么样,专家怎么说?”王艳彬的病时刻记挂在罗文阁心头。在双楼乡中心校院内,罗文阁详细询问了王艳彬的病情、身体状况以及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你要做好年后做手术的准备,和家人商量一下,提前有个思想准备。”一个多月前,罗文阁专程为王艳彬联系了省医院的专家,并安排为他作进一步治疗。

“罗书记和各位领导这么忙,还时刻挂念着我一个乡村教师,我真是太感谢了!”王艳彬说。

当得知王艳彬担任二年级语文课,坚持带病工作时,罗文阁说:“要注意休息,多保重身体。”叮嘱学校要多给予合理安排和照顾,称赞郸城有一大批王艳彬一样敬业爱岗的好教师,促进了郸城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给你拜个早年,也给广大教师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罗文阁给王艳彬和广大教师送去新年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我一定坚守岗位,做好工作,为全县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王艳彬说出了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心声。

今年40岁的王艳彬,2000年师范毕业后一直在双楼乡张庙小学教书,2006年被检查出强直性脊柱炎。他坚持带病工作,在星期天或假期外出看病,每天吃止疼药减轻疼痛。2017年,他被评为周口市最美教师、周口市道德模范。王艳彬坚守乡村小学,用弯曲脊背撑起乡村希望的先进事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