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清洁川汇,美丽家园”行动如火如荼

来源:

作者:

2021-02-04


本报讯(记者 王艳 实习记者 李洁)连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清洁家园、美丽川汇”行动,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有序的节日环境。

    2月4日上午,陈州办工作人员联合城管中队在人民路西段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游商小贩、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治理。整治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沿街部分商户主动打扫起门前卫生,路边流动摊贩积极配合主动整改。“春节将近,返乡人员和返乡车辆增多,
  
     在中心城区的繁华路段,尤其是五一广场附近车流量很大,关键时期我们更要保证市区卫生环境整洁,车辆有序停放。”陈州办工作人员说,小巷里的非机动车给居民停放车辆带来了不便,为此,他们积极引导居民将非机动车停放在停车位上。

    

  
    为保障居民避免受到杂物阻塞道路的影响,街道办工作人员还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楼院内的建筑垃圾、废旧家具等杂物进行清理,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平安有序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