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岁末走访送温暖 让新年更有“温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新春将至,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心系辖区困难群体,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系列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辖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计生特殊家庭、困难职工、残疾人群体等,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让这个春节过得更有温度。

连日来,小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侯明亮积极组织科级干部,陆续到辖区困难群体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面对面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关怀与温暖。

小桥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交到他们手中,并及时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小桥街道办还联合区卫健委开展“情系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及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生活物资。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