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 对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2-05

本报讯 “廉不廉,看过年”。近日,川汇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温馨、祥和、廉洁的春节。

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也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为此,该区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四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强化政治担当,从严监督执纪,切实发挥惩治震慑效果,坚决刹住节日“四风”,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使命,落实监督责任;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勇于担当,不怕得罪人,会监督、敢监督、真监督;要主动监督,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通过监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攀听取谈话后认为,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很及时、很必要,既起到警示作用,又起到教育效果,这样的谈话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成长大有益处。(董大刚)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