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清洁川汇,美丽家园”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深入贯彻落实川汇区《关于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在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川汇”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优美整洁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下午,在小桥街道办团工委的组织号召下,辖区青年志愿者刘怡彤、张婧雯、 张雯欣、张清枫、李雅洁5人主动到社区参加“清洁川汇,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拎起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全力投身到清洁行动中,帮助社区清扫卫生死角、清运垃圾杂物、清洁楼道窗台等,以青春之力积极创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青年志愿者的积极行动,形成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辖区树立了“川汇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团员青年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动了身边更多青年团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为美丽川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