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大王庄乡:节前走访慰问 传递党的关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云彤 文/图

2月4日,西华县大王庄乡班子成员带领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到所分包村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中,干部们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保障、身体状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御寒取暖、用电用气等安全设施,了解其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叮嘱他们要做好防寒保暖、疫情防护,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西华县大王庄乡党委书记张自民说,新春到来之际,要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摸排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妥善安置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并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加强对困难群体的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