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谢谢方凯伯伯:让我们农村娃穿上了新校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文/图 

校服,对于在城里读书的孩子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很多在农村上学的孩子来说,却是一个大大的梦想。 2月4日上午,在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爱心校服”捐赠仪式上,已经放假的三年级学生卢仪涵又回到学校和90多名同学从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手中接到了一件新校服,圆了心中的校服梦。

质地柔软,红色与咖啡色相间,看上去庄重又不失活泼。当卢仪涵和其他同学一起穿上新校服后,满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春节临近,方凯自掏腰包6万余元,购买164套新校服捐赠给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一如既往地将大爱播撒与传递。说起方凯的爱心行动,那是不胜枚举。方凯10余年来坚持帮贫济困,每年都采取不同的方式,为贫困户、贫困大学生、环卫工、留守儿童、敬老院、贫困学校、福利中心智障孩子和灾区等进行爱心捐助,已经累计捐款捐物达1600多万元。为了表达对方凯的谢意,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小学向方凯赠送了“大爱无疆育英才,心系未来报党恩”的锦旗,同时,还郑重聘请方凯为该校名誉校长。

“谢谢方凯伯伯送给我们的新校服,您就像冬天的一缕暖阳,照亮了我们的心。”“我们要向您致敬,并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将来和您一样做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益的人。”在捐赠仪式上,孩子们纷纷表达对方凯的敬佩之情。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