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医疗保障局:站在改革新起点 奋力谱写医保发展新篇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朱丹丹

2020年是川汇区医疗保障局组建的第二年,也是川汇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川汇区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医疗保障各项事业取得预期成效。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川汇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建为统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医疗保障服务管理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栾春光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区医保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重点从6个方面着手,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全面提高医疗保障服务管理水平。一、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加强基金监管。二、做实医保基金市级统筹。三、全面落实药品耗材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四、加快推进支付方式改革。五、加快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医保业务骨干网络建设,为强化基金监管、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做好技术支撑。六、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工作流程,实现就近办、网上办、便民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