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深入开展交通运输专项整治 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出行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川汇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即日起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川汇区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与公安交警部门相互配合,以节前回乡、节后返程高峰为重点时段,在市区各高速路口、汽车站、医院及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执法检查。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机动车辆;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或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行为;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不打表、乱收费等违法经营行为;运输普通货物中违规夹带危险化学品、冷链运输车运输环节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以及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川汇区交通运输执法所副所长张军说:“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我所将严查客运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遏制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上升势头,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春运和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安全、稳定、有序,为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运输环境。”③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