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街街道办事处:奋力拼搏新征程 增光添彩新画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朱丹丹

2020年,川汇区人和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区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人和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以会议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踏实的态度、得力的措施为绘就美丽川汇新画卷增光添彩。

人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亚东表示,2020年,人和办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8.27亿元;结合创城工作,建设街头游园5个,硬化背街小巷38条,墙体彩绘31处,扎实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辖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2021年,人和办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聚焦“六个方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二是全力服务保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三是落实民生实事,完善辖区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狠抓污染防治,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五是践行为民宗旨,推进民生社会事业新发展。六是严把防疫关口,筑牢群众健康安全防线。③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