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教体局:甘于奉献彰显初心 党组慰问送去真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文/图

2月3日、4日,扶沟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伟等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部分困难党员教师、困难教师和因病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县教体局党组班子成员同困难教职工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扶沟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境。

葛伟表示,老师们爱岗尽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广大教师坚守教育一线,潜心研究教育教学,用心成就了学生,同时也成就自己。老师们敬业、精业、乐业的精神值得尊敬和尊重。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关心学校困难教职工,为他们多办实事、多送温暖,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被走访慰问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扶沟县教体局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理念,时刻把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开展慰问、救助等送温暖活动。本次新春慰问活动共涉及困难党员41人、困难教师300人、因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教师27人、2020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18人,送出慰问金近30万元。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