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组织部联合爱心企业扶贫帮困义写春联颂党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王志强

2月4日,扶沟县委组织部联合爱玛电动车扶沟专卖店、张坡诗词名人书画馆到驻村帮扶村——练寺镇刘村行政村举行扶贫帮困义写春联颂党恩暨扶贫济困慰问活动。听说书法家到村里来写春联,群众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纷纷前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群众笑逐颜开,知名书法家刘杰、郭华才、曹海龙、张东魁围绕“感党恩 颂党情 跟党走”主题内容,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下一副副精美春联和大红“福”字。“党恩福泽千家乐,国策祯祥万里春”、“情思家国感怀深,脱贫不忘颂党恩”……象征着广大人民群众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历经两个小时的辛勤写作,书法家和爱心人士共为刘村群众送上大小“福”字、春联600余副。这边春联刚“出炉”、墨迹未干,便被群众迫不及待地取走,喜庆的春联成了抢手的年货,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浓厚气氛。

随后,在县委组织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爱玛电动车扶沟专卖店爱心人士一行看望了刘村“五保”和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慰问品,并希望困难群众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等不靠,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国家各项扶贫政策的帮扶下,努力拼搏,早日走上富裕之路。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