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孙红伟走访慰问驻扶官兵和退休老干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金月全

2月5日上午,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率队,先后到扶沟县人民武装部、扶沟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周口支队执勤一大队扶沟中队,走访慰问驻扶官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衷心感谢驻扶官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期间,孙红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白敬亚、谷子亮、王建设、姚新明等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县领导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王霄灵、闫忠玉、曹来凌、张禹等参加慰问。

在扶沟县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时,孙红伟向全体官兵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党管武装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活动,为驻扶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他希望,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军事技能、业务水平和应急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军地、军民、军政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军地、军民、军政融合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民共建新篇章。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孙红伟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看望慰问了消防队员。他说,过去一年,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同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提供了有力支持,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孙红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消防队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通过艰苦努力和有效工作,在服务扶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看望慰问武警周口支队执勤一大队扶沟中队官兵时,孙红伟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扶沟中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了战斗力、展示了好形象,为扶沟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孙红伟希望扶沟中队一如既往地保持听党指挥、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扶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好驾、护好航。

慰问中,部队官兵表示,他们定不辜负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的期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驻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