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场“辣味”十足的民主生活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何梦侠

“党建工作开展不深入,‘三会一课’走过场,个别支部补抄笔记。”“过紧日子的思想树得不牢,铺张浪费现象时有发生!”2月5日,扶沟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一场“辣味”十足的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正在召开。

会议伊始,扶沟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坦率,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欣作点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下一步,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为全县教体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葛伟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分析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他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说到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唱”好民主生活会后半段“歌曲”。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抓好落实,确保为“十四五”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扶沟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①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