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体局:过节了,党组心里牵挂大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王健

乍暖还寒春意近,新春慰问暖意浓。2月5日上午,郸城县教体局将屈振、王玉俊等10多名生病和困难职工请到局机关,组织召开机关困难职工代表座谈会。该局领导王平崇、马力彬、张本宝和大家亲切座谈,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过节了,局党组心里牵挂大家。”张本宝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委托,向困难职工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表示局党组始终牵挂着局机关困难职工的生活,想法帮助困难职工度过难关,战胜困难。王平崇、马力彬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郸城教育取得的喜人成绩,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考验,全县教育人冲锋在前,防疫、教学两不误,高中考成绩持续领跑全市,又有32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被县委、县政府荣记集体三等功,成功承办全市中小学党建工作现场会。

“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我现在身体好、心情好,特别是看到我们郸城教体事业发展这么好,感到很欣慰很自豪!”王玉俊激动地说,在郑州住院治疗期间,当病友和医护人员听说自己是郸城教育人,都很尊重他,他感到很荣幸、很幸福,以后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勇敢地面对疾病,继续关心支持郸城教体事业发展。

据了解,关注、关心困难职工一直以来是县教体局长期坚持的传统。前期,教体局分组看望慰问了困难师生、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教育模范代表等,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让暖心暖情盖过冬日严寒。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