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贺义勇

为详细了解全县“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一线,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关爱,2月5日下午,扶沟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1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县57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分别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分享了服务期以来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动态。县人社局副主任科员王占峰宣读了《致全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信》,详细讲解了国家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所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并向“三支一扶”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慰问信和慰问品。

会议充分肯定了“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惑一一作了解答,鼓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坚定工作态度,勇挑重担,积累更多知识和才干。希望他们珍惜眼前这一难得的服务机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规划好人生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抓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