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2月5日,扶沟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出席会议并颁发任职书: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韩海然、周口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陈巍、县领导耿党恩、王霄灵、闫忠玉、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会议。

汤维政代表周口军分区党委对孙红伟同志任扶沟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汤维政指出,近年来,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扶沟县委、县政府着力聚焦城乡面貌大变化、县域经济大发展、干部作风大转变、生态环境大改善,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的进步和新的发展。特别是县委、县政府抓经济发展不忘国防建设,始终对武装工作高度重视,在国防动员、民兵调整改革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在双拥共建、优抚优待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希望扶沟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在孙红伟书记的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汤维政强调,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紧紧把握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落实基本制度,引导规划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推进。要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高新时代国防动员能力,切实把应急应战工作抓紧抓实。要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挖掘潜力优势,提高兵员质量,深化推进民兵调整改革,进一步加强民兵工作组织领导,高标准完成兵训任务,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着力为武装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汤维政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孙红伟表示,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既是责任又是动力,既是鼓舞又是鞭策。在此,我郑重表态将做到“三个坚决”:一要坚决把准把牢党管武装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注重发挥党委对武装工作的核心领导作用,带头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搞建设不忘国防,谋发展不忘军队,以自身实际行动带领全县形成爱武装、管武装、建武装的强大合力;二要坚决建好建强英勇善战队伍。深入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强军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抓好专武队伍建设,提升民兵应战能力,推动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三要坚决擦亮擦响双拥模范品牌。坚持从政治上关爱、从政策上倾斜,做到保障支持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力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