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民警侦查端掉一生产销售假酒窝点

来源:

作者:

2021-02-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李红民 翟海霞


近日,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文昌派出所通过秘密摸排,成功查获一个隐藏在居民区里的涉嫌生产销售假酒的窝点,抓获嫌疑人5名,查获假酒102瓶,包括一批品牌酒盒、空酒瓶、酒瓶盖、标签等,受到辖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不久前的走访中,文昌派出所三中队民警李鲲鹏、袁红旗、刘彦华等接到群众举报,工农路张庄有一生产销售假冒品牌酒的窝点。该中队十分重视,立即向派出所进行了汇报,根据线索内容,文昌派出所进行研判,制定了缜密的侦查方案,组织警力进行24小时蹲点守候。民警围绕假酒窝点周边,开展外围核查,通过几天的细致调查,逐步掌握了该窝点的生产规律及交易时间。


2月1日下午5时许,根据调查情况,收网的时机已经成熟,康兵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兵分3路,雷霆出击,在嵩山路儿童医院西门处将正在交易的陶某父子两人抓获,同时,又在其居住地光荣路以及工农路的仓库抓获3名涉案嫌疑人,当场查获假冒“海之蓝”“五粮液”“茅台”等假酒共102瓶,同时查获的还有一批品牌酒箱、酒盒、空酒瓶、酒瓶盖、标签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