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建军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文中

2月5日上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到汲冢镇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建军先后来到汲冢镇刘庄行政村、丁寨行政村,与驻村工作队队员和乡镇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工作队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些年来工作队克服种种困难,真情实意做好了各项帮扶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心系群众,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合力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李建军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每到一处,李建军都与大家拉家常、问冷暖,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辛勤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并叮嘱当地干部要继续做好后续帮扶工作,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