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李楼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涛

2月5日,县长李全林到李楼乡走访慰问敬老院、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贾培民参加慰问。

在李楼乡敬老院,李全林详细了解老人们的住宿、用餐、娱乐活动等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人们吃饱穿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李小楼行政村村室,李全林与省派驻村第一书记雷杰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吃住在村,努力服务群众,为郸城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继续努力,开拓创新,抓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李小楼行政村困难群众丁礼明和困难老党员丁礼法等家中,李全林与他们亲切谈心,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子女务工上学、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勤劳致富,在乡村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李全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全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问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