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沈丘县留福镇:三个热心人 温暖一个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李妍妍 王向灵

牛年春来早,农家喜事多。2月4日下午,在沈丘县留福镇老官庄行政村,许多老人齐聚一堂,依次领取大米、奶粉等爱心年货……

“这是在安徽金摇蓝公司工作的老官庄村人王北领、王建立携手莱那珂奶粉企业慰问乡亲们呐!”武金英老人一脸幸福。据悉,这次慰问的对象是老官庄贫困户、60岁以上老人及困难群众,慰问捐赠的礼品为奶粉240桶,价值十万余元。同时,老官庄新当选地村党支部书记王杰华也出资5000元,为村里的60岁以上老人及困难群众购买大米120袋,用行动为老官庄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他们连续3年给我们老人送来春节慰问品,致富不忘家乡人,我们的心里暖暖的!”村民们纷纷表示,家乡有了致富能人、爱心人,他们感到很光荣。他们也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为村里的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