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市领导丁福浩、牛越丽、岳文华、程新华、秦胜军一行,看望慰问郭志岭、李洪民、穆仁先、李绍彬、孔令美、韩家武、石敬平、李海龙、董志辉、时兴功、姚建华、黄体勤、王建庄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共叙往日深情,展望美好未来。

慰问中,丁福浩关切地询问每位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丁福浩说,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了老干部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尽心尽力提供保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全心全意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周口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