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云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2月7日上午,市领导李云、杨永志、马剑平、程维明亲切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云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吕哲民、霍本廉、李继广、程继先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云一行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满感情地讲述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赞扬近年来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呈现的新气象,表示对周口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竭尽所能为我市发展贡献力量。

李云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周口的建设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对离退休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工作做到他们的心坎上,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