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东夏亭镇:大红灯笼高高挂 红红火火过大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王超平

腊月二十六,记者走进西华县东夏亭镇,看到大街小巷挂起了一串串大红灯笼,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衬托出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为营造一个喜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东夏亭镇组织镇村干部在村庄主要干道挂起了一串串红红的灯笼。每一条街道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每一盏灯笼都蕴含着深深的祝福。

“大街小巷挂满大红灯笼,不仅好看,而且改善了俺村的环境面貌,营造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在一定程度上烘托出浓浓的年味。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一位村民说。

“村庄经过装饰点缀,营造出安定祥和、欢乐文明、优美靓丽的节日氛围,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村庄美誉度及服务形象。今后,将不断想居民所想,在提升基础服务品质的同时为居民营造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东夏亭镇党委书记武潇说。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