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召开贯彻落实区基层消防安全委员会实体化运行推进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潘帅

2月7日上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召开贯彻落实区基层消防安全委员会实体化运行推进会精神专题会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就安全生产工作,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侯明亮要求各社区提高认识,加大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隐患排查力度,特别是“九小场所”、老旧小区,切实把好各领域安全关,守牢安全生产这根红线,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办事处主任王静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对照“五有五无”标准,进行沿街门店回头看,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二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清洁川汇 美化家园”活动,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加大对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力度;三要持续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办事处班子成员、各股室所站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和消防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