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民协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新年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梁照曾 文/图

2月7日上午,由周口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 2021辛丑牛年义写春联活动”在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举行,特邀请老书法家们为市民义写数百副春联,祝市民牛年多财多福多开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市民协的艺术家和全市人民一道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战胜疫情,实现新发展。作为创作者,见证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的目标。在新年到来之际,市民协邀请我市知名书法家冯干敏、霍云亭、张志全、李国斌、刘广岩、段文、寇成义等,在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举办“送万福 进万家 2021辛丑牛年义写春联活动”。市民协主席、中国书协会员杜忠义告诉记者,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市民义写春联、送春联是市民协多年来一直举办的优秀传统活动,今年邀请一批老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送万福,也是践行党的“文艺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群众送去艺术、送去祝福,共庆新年佳节。

义写春联、送万福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直到中午12时结束,老艺术家不顾寒冷,为市民义写了数百副春联。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整个义写活动封闭举行,义写后,送给来往的市民。市民拿着书法家的墨宝爱不释手,非常开心。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