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街道办: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连日来,川汇区陈州街道办持续开展“送温暖、解困难”春节慰问系列活动,对辖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残疾人、退役军人、下岗职工、计生优抚对象和小区党群议事会优秀代表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品和慰问金。

党工委书记侯卫军、主任化伟等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慰问户家中,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进一步摸排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并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街道此次春节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30户、残疾人6户、退役军人20户、计生优抚对象27户、困难群众和小区党群议事会优秀代表40户,共发放慰问金2万余元,发放米、面、油、火腿肠等慰问品400余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