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局秋渠派出所抓获一盗窃惯犯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1月17日凌晨,秋渠派出所民警王艳飞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秋渠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向县公安局副局长吴治国进行汇报。吴治国在详细了解、研判案情后,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快速破案。

秋渠派出所办案民警高度重视,认真分析案情,拿出具体侦破方案,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并对附近群众进行全方面走访。

经过几天走访排查,并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的大力配合下,很快锁定嫌疑人作案车辆,又通过作案车辆锁定嫌疑人左某。

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不使用身份证和手机卡,且行踪诡秘,一时侦查工作陷入僵局。

此时,又接到报案,经侦查仍是该嫌疑人作案,且愈发疯狂。就在嫌疑人得意之时,一张大网正在悄悄收网。

民警排查时发现,嫌疑人左某经常在凌晨时到县城洗浴中心网吧留宿,并伺机作案。办案民警分区包片,秘密拉网排查县城内所有足疗店、洗浴中心、网吧等场所。经过3天排查,2月5日凌晨2时,办案民警王艳飞等人在一网吧内成功将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左某交代,自去年12月以来,其在县城及乡镇连续盗窃电动车、电瓶40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