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区领导李湛、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李祥生、肖炜、王艳出席。

会议听取和研究《川汇区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实施办法》。会议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川汇区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实施办法》是参照有关政策、结合本地实际而制定的,同意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名义下发实施。要动态实施,原则上一年两批,更好地吸引各类人才落户川汇区,有效弥补人才需求。要认真兑现政策,落实好各项优惠措施,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会议听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建议。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稳定,实现了无较大事故发生的目标。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领导干部要对自己分管的领域进行“回头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应急人才队伍建设,力争有新的起色。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值班值守,强化执纪监督,紧盯关键重点,特别是抓好周口野生动物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向各方游客展示中心城区的安全形象、文明形象和发展形象。四是严格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会议传达省、市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听取平安川汇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传达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区统战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川汇区城市管理工作表彰大会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