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市卫生表先 郸城上榜91个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毛毛

近日,周口市爱卫会命名周口市卫生乡镇、卫生村及卫生先进单位,郸城县12个乡镇、60个行政村、19个单位榜上有名。

爱国卫生运动是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重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卫生创建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重要手段,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2020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社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大力开展卫生创建活动,我县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健康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强,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郸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表示,郸城县将继续完善爱国卫生管理体系,坚持不懈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各类卫生创建和健康创建为抓手,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等主要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推进城镇化建设而不懈努力。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