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传承敬老心 温暖“移”家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通讯员 许妍

周口是农民工大市,春节将至,外出农民工返乡高峰即将到来,为了保障服务质量,提升客户口碑,优质高效的落实中国移动河南省公司“银发暖心”活动精神,周口分公司深入开展“志愿者助力银发暖心活动”。2月3日“银发暖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项城德银营业厅,借助“有温度”的专属服务,帮助老年客户解决智能手机使用中遇到的困难。

活动中,“银发暖心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变身为老年人的“智能手机辅导员”开展爱心课堂,为老年人介绍智能手机使用方法,从手机操作系统到软件安装更新,热门APP使用进行一一讲解,并把信息安全、防诈骗小知识融入讲座中,帮助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

“我是周口移动的老客户了,志愿者服务队想的真周到,上了智能手机课后,防范意识提高的同时我对智能手机也有了新的认识,电费、水费、手机费在家就能交,出门还能‘滴滴叫车’,再也不用因为这些事儿奔波了,移动服务就是好。”68岁的张大爷连连称赞。

“移动对我们老年人的服务真贴心,以前办业务要等很久,现在为我们设立绿色通道,老年人座椅,还有老花镜、应急药品,营业厅的孩子们服务个顶个的棒。”李大娘边说边竖起大拇指。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还告诉李大娘,以后有业务咨询也可以拨打10086,免等待直接接入人工专席,使用针对老年人的专业服务用语,享受更贴心的服务。

一杯热水送来冬日的温暖,一份真情打动客户的心,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目前,“银发服务”已在全市202个移动自建营业厅及加盟营业厅全面普及。下一步,周口移动还计划开展“银发服务”进社区活动,把“小移课堂”送到老年人的家门口,帮助老年人逐步跨越“数字鸿沟”,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