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广告行业协会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支亚茹

临近春节,孤寡老人的冷暖牵动着人们的心。2月10日,周口市广告行业协会一行7人,前往商水县袁老乡二府村走访慰问14位孤寡老人,提前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以及1000元现金。

当日上午,慰问团队先后来到王美容、魏秀全、苏兆敏、苏兆芳等14位孤寡老人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起居饮食,叮嘱老人要注意添加衣物,适量运动,保持心境开朗。老人们和慰问团队有说有笑,小小的屋子里其乐融融。“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你们太有心了!”魏秀全老人激动地说。

周口市广告行业协会会长、周口冠亚广告亮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冠杰说:“我们开展这次慰问活动,主要是希望能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同时响应国家帮贫济困号召,展现周口广告行业人爱心 ,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孤寡老人,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