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健康过大年 线上动起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健康过大年 线上动起来

2021年周口市新春线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窦娜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如何过得丰富多彩?2月10日启动的2021年周口市新春线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为喜欢健身的市民给出了答案。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老年人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中心共同承办,共设置了围棋、空竹、广场健身操舞、广播体操、健身瑜伽、体育模特、风筝、鞭陀、太极拳、健身气功等10个线上竞赛项目和线上展演项目,以县市区为单位报名参赛,能够满足各年龄阶段、各类人群参与。

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动员和引导我市居民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在春节期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聚集性的群众体育活动一度暂停。为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的需求,市教育体育局通过健身指导视频、倡导居家健身抗疫、积极组织线上赛事等,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健身平台,广受好评。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