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鲜花伴佳节 开启新一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硕

春节的脚步临近,以崭新的容貌喜迎新春佳节,用鲜花装点居室,增添节日气氛,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连日来,我市鲜花市场不断升温,不少市民前来购买鲜花,希望给新年增添一些喜庆气氛。

2月10日,在庆丰路一家花店,商家将各类鲜花摆放在明显位置,供市民选购。色彩绚丽的杜鹃花、娇艳欲滴的蝴蝶兰……处处弥漫着春的气息,人们在花店里一边观赏各色花卉,一边选购自己喜欢的鲜花。花店里忙着插花的花艺师告诉记者,打包的鲜花相较造型花束更受消费者青睐。

八一大道上的几家花店内,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紫罗兰、洋桔梗、洋甘菊、君子兰、郁金香、腊梅等花卉一应俱全,丰富的花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的选择。店员不停地包装打包、接电话回应催货或询价,忙得不可开交成为他们的工作常态。过去的一年,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不便,越来越多的人期待鲜花伴佳节,开启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