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何祥峰、冯剑星被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增补为副主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近日,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因工作需要,经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增补何祥峰、冯剑星为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据了解,此次增补的两位副主席,皆为我市青年书法、诗词领域的佼佼者。

何祥峰,周口市川汇区书画院院长,周口市川汇区青年书协主席,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冯剑星,河南淮阳人,别署磨剑堂。中原书法传媒主编,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出版有诗集《龙湖吟啸录》,书画评论集《说剑篇》,书法理论专著《二十四书品》,篆刻理论专著《论印绝句百首》,有百余篇评论文章、诗文随笔散见于《书法报》《中国书法》《东方艺术》《书法导报》《中国书画》等各大专业报刊杂志。

何祥峰

冯剑星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