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骄傲!刚刚太康驻村第一书记韩宇南在春晚向全国人民拜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刚刚,我大周口的优秀驻村基层干部,市税务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在央视春晚上向全国人民拜年。


2020年10月17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河南省周口市税务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荣获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驻村前,他是税务干部,他曾下定决心,“前何不富,不回税务”。驻村第一书记两年一个任期,因群众联名挽留,2015年起韩宇南在前何村一干就是将近6年。两期结束,为了巩固脱贫成果,为驻村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扶贫项目。他再次决定留下。他携妻驻村、以村为家,带领群众发展经济,改变贫穷落后面貌,先后获得“中国好人”、“中国好税官”、“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等诸多荣誉。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