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春节坚守一线 心系执勤民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在春节期间,郸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凤祥,坚守一线,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到公安系统各部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

期间,陈凤祥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机关单位,详细听取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对他们辛勤付出给予称赞,并致以新春祝福。

陈凤祥表示,县公安系统各单位春节期间执勤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牺牲小家、顾全大家,筑牢全县平安紧固屏障,守护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让警徽在平安一线绽放出灿烂光芒。同时,叮嘱大家不负重托、再鼓干劲,履职尽责、向险而行,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安保工作部署,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全力维护全县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执勤一线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