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人高铁下错站 特警帮助获致谢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杨艳芳

2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在高铁周口东站执勤过程中,帮助高铁下错站的八十多岁老人重新买票,把其背到候车区及时送上车获致谢。

2月14日11时许,特警一大队在高铁站执勤时,看到有两位老人来求助,今天从宁波坐高铁是回淮阳朱集老家的,结果在周口东站下错站了,因不识字不知道怎么再重新买票,看到警车之后便慌忙前来求助。

接到求助后,特警张键帮助老人先去车站重新买票,同时安排辅警凡启峰照顾老人。买票后前往候车区时,辅警王永帅看到老奶奶腿脚不便后立即主动背起老人,当王永帅背起老奶奶的时候,另一位60多岁的王某眼含泪水说,出门在外不容易,到家乡了倍感温暖,还是咱们周口特警好,自己家乡的人亲。

辅警凡启峰帮忙拿着行李,一起护送老人前往候车区,把老人及时送上了回家的车,老人上车后向民警们连连鞠躬致谢。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