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酷爱皮草 偷盗二十余家服装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苑磊

一女子平时酷爱皮草,为了满足这一虚荣心,她竟先后到20多家服装店实施盗窃。近日,鹿邑警方通过监控锁定,循线追踪,终将该嫌异人抓获。

去年年底,在辛集镇做服装生意的刘先生早早的把店门打开,因为临近年关,客流量比往常要多一些。上午10许,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来到店里试衣服,刘先生连忙介绍,并帮其挑选号码,女子选了一件黑色棉衣后进入试衣间。不一会女子从试衣间里出来,称衣服不合适,要到别家再看看,之后便离店而去。

女子走后,刘先生整理衣服时发现,一条灰色的新款皮草不见了,赶紧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回放时刘先生看到就是刚刚那名女子在试衣服时顺手将灰色皮草带进更衣室,但出来时手里只拿了那件黑色棉衣,灰色皮草不见了踪影。发觉被盗后,刘先生赶紧报了警。

辛集派出所接警后,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展开侦查,根据女子的体貌特征,民警调取了沿街商铺大量监控视频,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女子作案后驾驶一辆黑色电动车离开,继续顺线追踪时,嫌疑女子像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找不到了。

根据种种线索,办案民警分析嫌疑人应该是本地人,或者是临乡人,随后民警扩大侦查范围,截取监控里相对清晰的嫌疑人照片,转发至临乡派出所,发起协同侦查,同时要求全所每一位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留意嫌疑人,必须将女贼捉拿归案。

果不其然,2月16日,该县任集派出所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时,在均朱行政村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辛集派出所副所长田红全立即组织民警常永胜、刘蕤及辅警孔森、代京稳、王亚飞对嫌疑人实施抓捕,一举将嫌疑人捂窝抓获,现场在其衣柜里搜出19件未拆封的新衣服。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红交代,其特别喜欢新衣服,对皮草情有独钟,但却不舍得花钱购买,衣柜里被搜出的19件新衣服有16件是其盗窃来的。嫌疑人李某红供述,两年来其先后在鹿邑辛集、任集,郸城李楼,淮阳四通等地作案二十余起,目前嫌疑人已被鹿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