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失物乘高铁追上主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牛思光 通讯员 李雪

装有数千元现金和重要证件的背包遗失在西华高铁站,西华高铁站工作人员发现后迅速寻找失主,并将失物由高铁转送至失主目的地车站,让失主尽早拿回失物。

2月19日,西华高铁站客运员何雅菲在候车室日常岗位巡视,发现座椅上有一个黑色背包,初步确认是旅客遗失的物品。何雅菲第一时间通知值班员,然后和车站公安人员一起检查包内物品包。经检查发现,旅客遗失的包内装有有现金7000余元、银行卡若干、一部苹果手机,还有身份证、驾驶证以及部分生活用品。

核查无误后,西华高铁站客运工作人员千方百计寻找失主。最终联系到背包的主人,经过和失主协商,西华高铁站工作人员按照旅客要求,将失物由其他车次,转交到失主车目的地。很快,西华站客运人员将失物交G6650车次列车长,由G6650次车站讲失物交失主目的地车站,成功帮旅客找回失物。②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