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暖花开健身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窦娜

2021-02-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文/图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也成了不少市民的选择。2月20日,记者从市体育中心获悉,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体育锻炼,用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等体育运动迎接新年。


正月初六,天气晴好,一大早,市体育中心的篮球场便分外热闹。篮球爱好者马先生告诉记者:“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出来打打球、健健身、出出汗,很舒服,人也感觉精神了不少。”

在足球场,市民有的在快走,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拉伸,也有的家长带着孩子玩球,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正在快走的任女士说,春节假期,她每天都坚持在市体育中心锻炼,感觉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状态都提升了。“天气暖和了,我要管住嘴、迈开腿,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任女士说。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健身者的需求,保障市体育中心内群众的健身安全,春节前夕,市体育中心成立了安全小组,对所有场地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照明灯、电路设备、健身器材进行安全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前来健身的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了中心节日期间对外开放工作顺利开展。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