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洪山镇:节后开展走访慰问离任村支书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陈玉立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沈丘县洪山镇组织开展到村支“两委”换届中离任的村支部书记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处,镇主要领导都表达了对卸任村干部的真情问候,再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认为在过去的工作中,他们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工作任劳任怨,有效地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平稳高质量发展。同时,针对新一届村支委班子对村级工作不熟悉,镇党、政、人大领导希望离任干部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退职而不褪色,离岗而不离志,并以“离任不离岗”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新一届班子成员“传经送宝”,对所在村今后的社会经济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促膝交谈,广大离任村干部表示充分尊重并认同本次换届选举的结果,都能以“平常心”对待个人进退去留,非常感谢镇党委、镇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虽然人离任,但心不离职,一定会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村两级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洪山镇各项事业出谋划策。

据介绍,该镇9名离任老支书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坚决按照组织安排,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村“两委”做好党的政策宣传贯彻落实,继续引领当地村民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现乡村振兴。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