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第一批集中开工16个重点项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24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0日,随着全市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举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一批集中开工16个项目,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中,有以万国美食、非遗展示、情景演艺、特色民宿酒吧娱乐为主要业态的建业·运河古镇项目,涵盖艺术活动、健身交流、网红打卡、儿童娱乐等功能齐备的城市广场项目,桂园路小学、中学,扶沟路小学为代表的社会事业类项目,周口大数据住宅项目,周口迎宾馆建设项目,周口市东邻湖苑建设项目。此外,还有高铁片区路网、芙蓉湖北部片区路网、北师大片区路网、德和家园片区路网、泰和家园片区路网、通村公路危桥改建和新运河、沙颍河堤防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类项目,其中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9个。

过去的一年,示范区把项目建设放在招商、签约、落地、开工等系列“流水线”上,抢时间、抓进度,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以快取胜,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

本批集中开工的16个重点项目个个关乎民生,符合全区产业定位,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是示范区狠抓招商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继“招商引资突破年”之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更是以重大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门红的重要支撑。此次集中开工,标志着全区上下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