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24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经过节日的短暂歇息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建设已陆续恢复施工。2月18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调研了市民较为关注的建业绿色基地、恒大农业产业园、恒大美丽乡村、芙蓉湖公园等重点项目。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参加调研。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来到建业绿色基地,看到已经开放的业态有童乐谷儿童乐园、智能联控温棚、建业大食堂、农耕体验园、现代科技农业展示馆等,现场游客有序游玩观赏,节日气氛浓厚,他表示,要加快建业运河古镇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开展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在周口芙蓉湖生态主题公园施工现场,项目方介绍,该项目是以生态+文化+互动体验为主题的全龄文化主题公园,并配套建设有市政路网、城市综合体等,占地4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公园整体规划以荷花为主题,融入“国学”“书画”等元素。

调研路上,张建党对各项目建设工地周边卫生状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指出要规范施工,杜绝施工过程中造成的大气污染,杜绝周边出现建筑垃圾、白色垃圾,给市民展示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

每到一处,张建党都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复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示范区已开启新的一年项目建设大幕,项目方要抢抓时机、大干快上、文明施工,全区上下要迅速形成真抓实干的热潮。

调研结束后,张建党召集相关负责人对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会诊”,并提出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