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到示范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初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

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到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此次观摩的四个项目分别是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周口实验高级中学)、建业·运河古镇、恒大美丽乡村、芙蓉湖主题公园。

观摩中,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就该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汇报。闫立超说,一是示范区2020年招商引资成效显著。2020年是近几年来招商引资规模最大、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年。二是项目建设日新月异。目前,示范区有在建项目123个,预计总投资700亿元以上。三是棚改征迁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可全部交房,所有被征迁群众年底之前将全部得到安置。四是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完成了绿化、亮化项目20个,完成了公厕、街头游园、地下管网、街区的改造提升等,为“五城联创”工作增光添彩。五是教育项目蓬勃发展,为中心城区教育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每到一处,各项目相关负责同志都对各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及预期效益等情况,并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火热的施工场景,繁忙的建筑工人,特色各异的项目和产业,激发起大家对示范区、对周口高质量快速发展的信心,催生出全市明比暗赛发展县域经济的蓬勃朝气。

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示范区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周口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