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2次月联席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第2次月联席会议,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副主任王磊出席会议,各乡办、区污染防治攻坚办及区直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党表示,一客观总结成绩。春节期间,示范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小散乱污”企业的综合整治也基本上完成了阶段目标任务,2020年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总体向好,希望各乡办和区直各责任单位能够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二正确看待形势。各乡办和区直各行业部门一定要正确判断工作形势,认清当前工作局面,把握好总体局势,全面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垃圾焚烧和秸秆禁烧工作,对于市里通报的问题,要坚决进行问责。元宵节临近,各乡办要加强管控,积极调动基层干部力量,建立健全应急处理机制,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对于市里通报的问题,要坚决进行问责。三必须真抓实干。各乡办要加大宣传力度,对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充分调动村干部的积极性,每个村都要签订目标责任书,真正做到以大带小、以上率下;区环保和应急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与公安部门协调联动,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希望各乡办能够明确主体责任,将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王磊传达了市污染防治攻坚办2021年第2次月联席会议精神,并就示范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